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早上醒来恍然发觉今天居然高考了。我突然心情 低落的沮丧起来。一年了,那么近又那么远,它近得让我不可思意,残留的阴影还未散去,突然而至的高考又把我硬生生的拉回那段灰色的回意。它又远得那么缥 渺,似乎我又离高中时代的我又那么的遥远,就像我们打开昨天的抽屉,却发现那些驻留已经泛黄,苍老的无法辨认,我也不想去辨认。

 我现在才发现高考失败的阴影在我心中埋的是那样深,又那么脆弱,它经受不起任何心灵的撞击。我真的害怕它会有被撞碎的一天。如果我当时选择复读会怎样 么? 我不知道,因为我怕知道。我从来都敏感的回避这个问题。就像妈妈问我不复读我后悔么?我总是貌似快乐而坚定的说不后悔,但心中早已翻江倒海。我真的很害怕 这样的问题,它触动着我最敏感的神经。选择了现在的我是选择了逃避,懦弱,还是选择了更大的坚强?  不想了,好好的走好这条路吧,或许有一天我会面向坚强,春暖花开。

 最后祝福所有高考的师弟,师妹们高考顺利,一路走好!特别要把这份祝福送给今天重赴战场的兄弟-黄鹏。让我们用不同的方式延续我们各自的梦想。

Alex @ Office.NJUPT     Date:2007-6-7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