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总算过去了,本来看到GR里面大家都开始发新年总结展望我就准备也折腾一篇文章出来跟跟风,无奈这两天身体不适,突如其来的重感冒,头痛欲裂,走路也飘忽不定,难道本命年果然这么凶险?看来得穿穿红内裤了 :-D 。我是个很情绪化的人,心情不好身体不适的时候就什么事情都不想干, 不过今天还是依旧带病来更新日志了,我自己表示很感动! :roll:

每次都不得不说时间过得真是快,女人们感叹容颜易老,我只能感慨蹉跎岁月,过去的一年并不顺利,所以对于这慌乱结束掉的2010我表示没有爱,这一年我悲催的又挨了一刀,这一年我突然发现对于情感我还是幼稚了,至少幻想什么不离不弃是蛋疼了,唯一让我留恋的是这一年终究还是告别了大学生活,也许是告别了校园生涯,我说不出那是什么感觉,总之大学四年这段日子无疑是我生命中最值得珍藏的一段回忆,四年我把足迹留在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也把记忆安放在每个让我成长的地方,再见了教四三楼的通院科协活动室,再见了校科协,再见了南三,再见了大活,我爱你们!似乎对于过去一年的回忆也就这么多了,之后便是一些零散的记忆,不过还算幸运,找到了一份还算让我欣慰的工作,总之拜拜了2010!

还依稀记得2000年春节的场景,那时候还傻愣愣的自编自吟了一首跨世纪的小诗,这一转眼2000后的第一个十年也就这么没了,那时候想要好好学习,将来考个好大学,结果考了这么个扯淡的成绩;后来爷爷说2008年奥运会正好我还在上大学,要考到北京去,全家一起来看奥运,结果连江苏都没走得出去,到了南京;再后来揣着点小小的梦想来南京了,妈说一定要考研,我说那是必须的!结果研没考上,还挂了不少科。

十年匆匆而过,即使再背也算是折腾着过去了,但愿接下来的十年给哥转个运吧,哥现在很努力的工作,很积极的生活,还准备很淡定的穿红内裤,所以下个十年必须得转运,恩,这篇日志也算是到头了,要体谅一个还在感冒头痛的病人能打这么多字还能让你看懂是件多么艰难的事。

最后高呼一句去TMD2010!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