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第一次感觉工作的充实甚至开始有些觉得压力过大。周六公司的大型看房结束以后终于有了一天完整的休息。这天真是个悲喜交加的一天,最郁闷的是刚买的小lucky挂掉了 :cry: ,事情要回溯到三天前的元宵节,我们去夫子庙逛逛,看到一只非常好看的小博美,虽然之前早有耳闻夫子庙的狗不能买,都是带病的小狗,一周内必死,但是还是没忍住怀着侥幸的心理买了这只小狗,还给它取了个名字叫Lucky,就是希望它能顺顺利利的度过这段危险期。小狗真的很乖,在和它相处的短短的几天里,它从来都没有乱吼过一声,有什么病痛也都是默默的忍着。买回来第二天瑶就带它看了兽医,还给它除虫,打免疫针。但是还是没能守护它生存下来,最后小Lucky还是被细小病毒夺走了生命,直到它走的那天早上,它都非常安静的睡在地上,没有哼一声。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但是真的很伤心,祝愿小Lucky在天堂一路走好,下辈子千万不要再投胎到夫子庙狗贩子手上了,多少好狗狗被那些狗贩子给残害了!附上Lucky的照片一张,谨此纪念。

Lucky

不提小狗的事情了,周末一觉睡到自然醒,真是一觉就睡到了中午,匆匆吃完午饭以后却已经三点了,吃完饭就和瑶去中山陵玩,说起来还真是有点丢脸,都来南京这么多年了居然这还是第一次去中山陵,其实真正的目的还是去看石像路,因为一直都喜欢看神道,觉得威严肃穆的神道总是能给我带来很强的历史冲击感。走出中山陵,就开始到处找去石像路的路,以前来过一次,但是没找到,这次是开了GPS,一路导航了去找,但是走到一半就被挡住了,我们又找不到路了。我看着前面有个“太虚幻境”,就索性拉着瑶进去了,没想到最后居然还误打误撞免费进入了明孝陵!哈哈!真是好高兴,没有买门票就这么光明正大的参观了一次明孝陵。如果有人想问我是怎么免费进去的,嘿嘿,我只能说遇到一个神奇的阿姨,于是我们就“芝麻开门”进去了。明孝陵确实比中山陵要更值得参观。在这里能感到很强的历史气息!我们后来还爬上了“宝顶”也就是朱元璋的“坟头”,真的是好高啊,真佩服当年建孝陵的人!站在宝顶上真是一览众山小,山上雾气环绕的,顿时就想到了紫气钟山这个词~~

出了明孝陵已经天色很晚了,我们就顺着石像路回去了,鉴于天黑看不太清楚也就很遗憾没能拍照。总之这真是一趟神奇的经历,没能想到为了找石像路竟然去了明孝陵(以前也想看看明孝陵的,只是一直觉得门票太贵)。

晚上瑶很开心的买了双UGG的雪地靴,我们还去国美领了个奖,这一天就这么过去了,很开心很充实,这篇日志也就很流水的结束了~真不敢相信写出这么水的文章。

Last modification:March 5,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