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忠实的Google Fans都会拥有自己的picasa相册,当然我也不例外,最近发现了一款很棒的图像演示插件PicLens,能够很好的支援picasa相册,当安装完插件并重新启动firefox,进入picasa相册,把鼠标移动至想要查看的照片上,会发现照片上多出了一个圆形的播放图标,点击该图标就会启动PicLens进入全屏3D滑动浏览模式,该图片所在相册所有的照片将会以3D的方式全屏排布切换,效果非常的绚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另外,今天在Linuxtoy上也看到一个很棒的支援Google的插件,是一个Gmail的样式插件,也非常不错,所以很严肃的推荐给大家:),下面引用在Linuxtoy上的插件介绍:(http://linuxtoy.org/archives/gmail-theme-gmail-redesigned.html)

Gmail Redesigned 是一件很梦幻的 Gmail 皮肤,暗色的外观,对 Gmail Ajax 版提供了更好的支持,适用于 Firefox 3。推荐。

 

安装方法

  1. 安装 Stylish 扩展;
  • 进入 Gmail Redesigned 主页,在选择样式类型后,点击 Install 即可。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