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难得在教学楼自习~~~大概九点半左右,Ms.W同学发来信息:"同学,好像下雨了,外面闪电了"。

 当时也没在意,正准备继续看书,岂料一道闪电划破天际....额滴天~~!教室里自习的女生们纷纷作惊吓状,然后凡是旁边有GF陪伴的男同胞们纷纷奸笑着乘机把女同志搂入怀里,轻言细语一番,女生便一脸幸福的娇羞....

我知道大事不妙,也没人跟我制造气氛....那我就只能...逃!

我迅速收拾好书包,飞奔到校科的活动室(PS:今天计算机部怎么还有例会?!真是让我太感动了...他们不为风雨所动,依然徜徉在计算机科技广阔的海洋中...)

为了减轻重量,我索性把书包丢在了活动室....然后..我深吸一口气冲了出去,消失在了一望无际的闪电中....

果然已经来不及了~~刚冲出去一分钟左右...雨开始了...而且越下越大....剪不断,理还乱,劈头盖脸,到处钻...

我当时可能被雨淋糊涂了,居然一反常态的走了教学楼后面那条狭长的小路,这条路到我们宿舍算下来至少有1.5KM

奔跑在路上的时候,发现后面居然还有一哥们也跟着跑过来...终于找到共患难的兄弟了~~我正准备回过头向他致意,可那位可爱的同学居然被我甩的没影了(所以,如果那位同学看到这篇日志,一定要注意平时锻炼身体啊!关键时刻还得靠跑啊!),看来果然上次的GPS越野对我的磨练产生了很大影响....居然我四分多钟就跑回宿舍了。

回来以后全身完全湿透,鞋子基本可以养一些未成年的小鱼...

总之一个字---囧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