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从小就在濠河边长大,缓缓的河流记录着南通这 个城市的繁荣和变迁。怀念小时候外婆家打开院门就能看到濠河,怀念那时候的南大街虽然不及今日的繁华喧嚣,但也几步路就能走到,甚是便捷。岁月慢慢的流 逝,除了老街的那些保留的院落还能依稀留下曾经的念想,似乎回忆离我们越来越远,我们也住的越来越远,但城中依旧还是承载着老南通人的对家的期盼。今天点点带大家去看看濠南君邑,一起看看这个离濠河一步之遥,距南大街也很近的楼盘。

说到濠南君邑,之前并没有太多的印象,也就是有时候去通大路过此处,除了感叹这个楼盘的位置不错也并无太多感触。但是今天真正走进这里,让点点非常惊讶,没想到这里的别墅真的很美!相信不少的朋友一定和点点一样之前对这里并不是很了解,不着急,且随点点边走边看!

其实点点看过不少的别墅(是看过,不是住过...),但是点点从来没有在市中心看过别墅,别墅项目的名字很有意思,“十二墅”的名字带着低调的霸气,销售哥哥很霸气的说:市中心就这十二栋最好的别墅...目前仅还剩两户出售!

不说闲话了,点点先带大家看看外围的风景。


点点一走进这里就被满目的绿色包围,曲径通幽,随我慢走。



小池塘很漂亮,好多小鱼游来游去,还有小山流水哗啦啦... :mrgreen:

嗯,拐个弯就到了。

这是个万木争艳的季节,透过郁郁葱葱的花木,那便是别墅!很有感觉的上海老洋房风情,点点就喜欢这种风格的别墅,总觉得这样的建筑能让人安静下来去思考,去沉淀历史的厚重。

这便是“别墅一条街”,这条街的两边错落着12户人家,像一个小小的街市,不长,但是走进这里,一下子就从都市的喧嚣解脱出来,只想静静的走进自家的庭院。

这般的绿化,让别墅显得很低调,奢华的别墅优雅的坐落绿丛。走近一栋看看,上海老洋房风情展露无遗,门庭前的灯都是很复古的铜灯。试想,通城的夜那样繁华,却能在热闹的街市转个弯,回到这样的门前,古铜的灯光,优雅昏黄,推开门,便是家。

听销售哥哥说每户别墅都有个很漂亮的私家花园,说的点点很心动,必须去看看。

别墅的大门低调而奢华,我们就从这里进去咯!

在别墅里晃悠了一圈,点点从地下一层出来,便到了庭院,从来没想到地下庭院可以做的这么宽敞好看。还有曲折的小水塘,迎接着从上而下的小瀑布。

从小池上的引水孔迫不及待的先看一眼花园~~归归...这是在家里吗?

迫不及待地沿着小楼梯踏入花园,入口是这样的曲廊,不禁感叹,原来家里也是可以有这样的回廊。

旁边便是大片的草地,像极了公园的一隅,透过密密的树丛,居然发现前面是一个亭子...

南通雨季多,夏雨时分,不仅可以坐在家里凭窗听雨,还可以坐在自家的亭子里看着细雨滴滴,溅起池塘的涟漪。

小池塘里也是生机勃勃,澄澈见底的池水,绿油油的水草,还有那些漂亮的小金鱼列队嬉游。

坐进这样的亭子,欣赏私家的风景,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是属于自己,这样的感觉是不是很美妙?

坐在亭子外的木凳上,看着清洌的泉水从岩石上曲折而下,小鱼争相戏水,或许这时候才会真正明白采菊东篱下的心境在这样的情景下亦是最好的诠释。

站在花园深处,早已迷恋其中,不经意的一个转头,呵~原来家却已在参差的树木和浓的这化不开的绿色之外了。

点点在花园了逛了一会,无意中发现居然花园里还有个石头堆砌的台阶,拾阶而上便是另一个庭台。

这样的石头阶梯很有园林的感觉

爬上阶梯,延伸而至便是二楼的庭台。(其实平时从家里出来首先来到的应该是二楼的庭台哦)

这里的小花丛开的很茂盛,这样风情的建筑里,有这样的点缀真好。

站在庭台上远眺,漂亮的别墅相连延绵,冬日阳光明媚的午后,在二楼的庭台上温享着阳光,和邻居问声好,其乐融融。

庭台的尽头能俯瞰家外的小街,除了绿还是绿。

逛完这户别墅的花园,点点不禁好奇,其他的别墅花园会是什么样的呢?趁着天色还早,点点抓紧机会带大家看看更多的美景。这家别墅的花园和之前的不太一样,虽没有层次丰富的庭台设计,但却非常的开阔大气。

一进花园,最吸引点点的就是这个秋千了,无论是虫鸣蛙叫的夏夜还是微风徐徐的春秋之夜,相信不会有谁会抵抗住不来这里摇曳片刻。

我们把镜头拉近一些,池塘,木亭跃然眼前,虽然这些景观我们已经见过,但是这样的设计和布局让人不得不放下所有繁杂的思绪,安静的去享用属于自己的风景,一家子拥有一个这样的庭院真温馨。

一栋别墅,一片自己温暖的花园,低矮的栅栏,围上满目的绿,这是私家的风景。

通往花园的梯台,簇拥着各色的鲜花,是怕这里的绿太浓,还是要点缀这醉人的景?

初夏刚至,摆上凉爽的藤椅,一家人围坐在圆桌旁,共享天伦。


今天的阳光很好,一切都被烘托的色彩剔透,轻按快门,点点只想尽可能的把美景一一收纳。

带着很多的不舍,还是要告别这座美丽的花园。走出“十二墅”前,再拍几张“街边”的风景。


特别喜欢这些漂亮的花花草草。给它们一个漂亮的特写,是你们妆点了美妙的风景。

走出别墅群,点点真心羡慕能够拥有这些别墅的业主,或许努力的工作就是为了能够住上这样惬意的环境,为了以这样的姿态去品味主城。葡萄美酒夜光杯,月色下,濠河边,有这样12户人家,他们讲述着那些悠久寻味的故事。

Last modification:March 23, 2024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