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2012年的第一篇日志,去年的年末,新年我居然都没有动笔,这让我自己都很遗憾,其实我是个很情绪化的人,从来没有顾及过小站的排名和流量会受什么影响,心情不好或者心境浮躁的时候就是不想写字,一个字都不想写上来。

终究微博还是个好东西,微博可以天天变着花样发,博客却可以几个月都不知道该写些什么。时间跨度太大,让我慢慢理清思绪。

对于2011总还是需要一个交代的,无论如何我要感谢那一年,我是多么不愿意走出那一年的时光,因为我知道那是再也回不去的一段经历。那一年是我在南京最完整工作的一年,谢谢House365带给我的工作经验,谢谢结识了那么一大群亲爱的香蕉们,永远的爱你们。我是太过于感性,即使天天嚷着讨厌南京,却也掩饰不了我对南京的留恋。很庆幸,南京最终还是留给我一切都是最美的回忆,尽管这个城市已然不是外地人生活最好的驻留。但毫无疑问,我将牢牢的记住大学在这里满载着青春和阳光质感的岁月,还有这一年充实的工作。

在南通,我开始了新的旅程,感谢小小瑶同学一路的陪伴和坚持。我曾今认为我们的感情是不平等的,我总要比你多一些,我总要比你更坚定。过去的一年是我们最挣扎彷徨的日子,我甚至一度以为或许我们的童话真的终究就像那些说好的故事一样散落天涯。谢谢你让我看到了你的坚定。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关系开始了良性循环,两个家庭也能够相互理解和包容。或许只要再过几个月,小小瑶就要正式成为高小凡的老婆了,粉红蓝终究会开出最美的花朵,新的城市,新的生活,我会全力以赴,会用力用力的呵护你。

这个世界每天都在不停的变来变去,累了便停下休憩片刻,跃然笔尖。梦想和幸福也就像当下的阳光,阴雨连绵久了,也便模糊了原来的轮廓,但只要牢牢的记在心中,守得云开时,金色依旧...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