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这么惬意的天气了,虽已是初冬,午后的办公室却依旧暖意融融。办公室朝南有一排大大的窗子,阳光灿烂的日子永远也不会觉得冷。

阳光铺满了整张桌子,靠在椅背上,仿佛整个人都躺进了阳光里。

这样美好的天气,似乎就应该矫情的躺进阳光里,躺在最美好的回忆里。

爱念旧的人就爱翻翻过去的日记,就如今天又打开了人人网,那个已经半死不活,却依旧凝固了所有有关青春记忆的“校内网”。

毕业六年,似乎一切都稳定了,日子也过得有条不紊,也逃离了一切让我不愉快的工作,但似乎,也只有在这阳光最盛的日子才能嗅到幸福的味道。

有一句话其实一直在心里念叨,每一个当下就是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光,因为一大家子人都幸福满满的当下不就是最好的时光吗?

2016年已经踩着尾巴走向了尾声,不如在这里许个愿吧,愿望不说出口,但是相信明天阳光依旧,没有什么比灿烂的阳光更让人迷恋和幸福。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