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末难得有时间和瑶都休息,之前就安排好去滨江公园玩,对于南京这个城市我是既熟悉又陌生,5年的南京生活本应让我熟悉南京,可我似乎对南京的很多地方还是一无所知,就譬如这个滨江公园,之前也是一直听说,没有机会探访。其实我对滨江公园是一直充满着好奇和期盼,似乎这应该是家乡的产物,没想到在南京也能找到滨江公园,虽然昨天的出游应证了所谓滨江公园也是名不符实,根本看不到江。不过还是玩的很开心,毕竟很久没有在周末这么放松的出游,这样的散散心还是很惬意的!

废话不多说了,写这篇日记的目的主要是想晒晒图~~下面贴上几张昨天拍的照片吧 :mrgreen:

金陵图书馆为神马在这个地方?

通往滨江公园的大道,一路上都是绿色

Last modification:March 5,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