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日子还是过的很快的,有时候不是生命不精彩,只是生活太悲哀。在一个多月前,似乎以为传说中鸟瞰苍生的神学着韩剧把一堆倒霉事砸在我这个倒霉蛋身上,现在神玩腻了,我无聊了。大家都上学了,某牛力流感都爆发了,快女都回家了,我却可以像大神一般坐看世事风云。

我 确信无聊时一种不可思议的强大力量,居然能够促使我勇敢拿起从来不敢涉足怕一辈子看不完的《海贼王》昼夜不分的看个昏天黑地。现在已经可以做到每天规律的 睡觉,规律的起床,规律的腰酸背痛,然后开始规律的《海贼王》,规律的想某童鞋。哈~从来没有料想我可以宅到这样的境界。

终于还有差不多半个月可以告别现在的生活了,现在在家里我才发现原来我那么想念南京,想念那里的点滴,所以也会像个行将腐朽的老头一样一遍一遍的回味在南京的生活,特别是那段在仙林的时光。

其实这篇日志没有实质的内容,只是为了表示我还有能力更新日志,内容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现在最大的精神寄托几乎全押在即将的国庆了,国庆日乃解放日,团聚日。另外,昨天的神奇事件让我又多了一个期待,希望我的猜测是对的,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D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