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人在一个整天只能吃喝拉撒而不用思考的环境下是会彻底的懒惰下去的,在现在提笔之前我惊人的发现我居然一点码字的冲动都没有,但是就当是任务吧,在这些灰暗日子终结之前留下一片日志来铭刻那些灰色的记忆,因为我相信明天是好的,我相信走过这些让人沮丧无奈的日子,我们都会更好。

还有九天我就要回学校了,我的灰暗的日子彻底结束了,从突然出现症状到手术再到现在的恢复阶段,我也成熟了不少,坚强了很多,这段经历其实精神上的痛苦和折磨要远大于肉体,不过还好,我貌似坚强的挺过来了,我只想说,那几个最痛苦的日子里,那些铭蚀身体痛不欲生的感觉我这辈子也忘不了,或许可以常用来安慰自己,再怎么也不会比那个更痛苦了吧。

其实精神的力量真的是一种很强大的支撑,如果没有爱情和亲情的支持我还真不知道会怎么撑过那段日子。这么多日子过去了,我想说声谢谢,谢谢妈妈,我从来没有和妈说过谢,或许妈妈为我付出了太多的艰辛和宠爱已经承重的没有合适的词可以表达我的感激。谢谢爸爸,虽然爸爸平时没有妈妈那样喜怒于色,但是我明白埋在你心中对我深沉的爱,这段日子爸爸也辛苦了。谢谢瑶瑶,瑶你知道吗?你已经成了我最重要的精神支柱,谢谢你给我的爱,说实话,我曾今从来不会料想到在我生命中会出现一个这样让我每个细胞都去爱的人,就像你所理解喜欢的那四个字“结缘御守”,我们在一年前稀里糊涂的开始了,这份感情却磨砺的那么深入脊髓,坚定的要去一辈子呵护。

九月二十日,我和瑶瑶在南通一起度过了我们的纪念日,这也算是给我在这段日子结束前最好的纪念礼物,瑶,看到你和爸妈相处的那么融洽真的非常高兴,爸爸妈妈也很喜欢你,这次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带你去南通到处逛逛,没事,机会多着呢,以后一定要带你好好把这里逛个够,以后你就可以给我带路了,哈哈 :lol:

时间不早了,爸妈也催我去洗漱了,就此结尾吧,其实去学校还是有些烦恼的,这么多时间没去学校,留下一堆烂摊子等着去处理,真是头痛,不过总之要开始加油咯~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