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是这样,很讨厌冬天。冬天的寒冷,冬天的萧条,冬天的臃肿都让我无法忍受。

韩剧却一直喜欢以冬天为背景~不光是因为冬天会有浪漫的飞雪,因为他们坚信,冬天是个让心灵温暖的季节。

对于冬天,我也开始慢慢的改变......曾经一度很喜欢夏天,喜欢夏天的清爽,喜欢夏天游泳的感觉...但是现在才知道夏天是个浮躁的季节,灼热的炙烤,让人窒息的闷。

前几天天气一直不好,心情也阴沉沉的。昨天开始天气开始放晴了。昨天下午去了趟河海大学,整个路上我们都沉浸在金色的阳光里,天...其实很冷,但是这让 人几乎都照的睁不开的金色阳光让我浑身都觉得暖暖的,这种感觉好极了...看着周围的一切都在这样慈祥的阳光下息憩,突然感觉这样的日子其实很美好,在这 样的照耀下真的不该再有什么阴霾。整个下午漫步在河海,享受沐浴着这样的心情,微微睁开眼睛...又是这一片恩赐的金色。草场,走廊,小庭;学生,过客, 情侣...一切的一切都是闪耀这样温暖的色彩。对面的一个学生跪坐在斜坡的草坪上写生,见她扶正了眼镜,望望天...温暖的笑了

渐渐的喜欢上冬,喜欢上冬天的阳光,温暖的,慈祥的,慢慢的融化心灵的阳光。这美好的冬天,冷在身体却暖在心里...

喜欢这些金色灿烂的日子,金色的温暖笼罩你的时候,你的世界还有乌云么?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