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我很气愤,昨天试试wordpress的手机客户端wordmobi发日志,结果文章写好了发布出去,程序还崩溃了 真是可怜了我吃力的打了那么多的字,太不给力了!

看来我真是时间长了不折腾就按耐不住,前两天终于还是把用了蛮久的一款主题换掉了!现在用的是ZWW大叔的zBench,这个主题也是我茫然的在各个主题下载站之间徘徊的时候发现的,很简洁大气的一款主题,当即就决定换上这个了,其实之前的主题还是蛮好看的,只是我不喜欢完全白色的背景,看着眼睛不舒服,现在淡淡的灰色背景感觉好多了。特别要隆重介绍一下ZWW大叔,这个主题就是他免费放出来的,而且人也很热情,帮助我解决了不少问题!顺便帮大叔做个广告(虽然大叔网站的PR已经5了,也不稀罕广告了.. ),大叔的网站上有几款很漂亮的主题出售,欢迎大家前去围观购买哦,而且价格也很实惠!

还有个很重要的事情要说,那就是我终于还是换服务器了,现在和Z大叔等其他三位站长合租一份VPS,虽然花在网站上的开销多了,但是换来愉悦的访问速度还是很必要的,说这个的目的是为了告诉大家要是发现进我网站的速度快了,别怀疑走错地儿了

好了,说的差不多了该结束了,好好工作吧,这个周末还要回趟家,参加一个神奇的婚礼,神奇的姑娘啊,你竟然结婚了,为了你我居然请假参加你婚礼,哈哈,你的婚礼肯定很好玩! 好了,收笔!

PS:很喜欢现在的wp3.1的admin工具条,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要把它去掉~~不解,不觉得很方便吗?像我这样经常忘记去后台审核评论和升级插件的人对这个小工具栏还是很有爱的!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