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这是要沉重的叹口气啊,这好日子还没过几天就杯具了,上篇日志我还神采飞扬的介绍了把自己的网站挪到VPS上,这不还没兴旺两天么,昨天突然网站访问不了了,先开始以为是服务商在做服务器调整,但是直到官方发通知说所有服务器都恢复了我们的网站依旧访问不了...发了好几个ticket去询问没有答复。晚上回家的路上收到ZWW大叔的邮件,当时幼小的心灵就被打击了:居然VPS被黑了!主机上告知我们资料全部被清空,恢复不了了!真是无语,居然还遇上这档子事了,更没想到的是几个合租的朋友通过这次事情纷纷想散伙了...

现在我的网站又回到原来拥挤的小空间里去了,虽然数据没有损失太多,但是心情很郁闷,而且更要命的是:我再也不想忍受这么慢的速度了!我还是有强烈的欲望去买VPS~~放网站,连SSH,折腾服务器,架VPN,想想就快乐啊!只是荷包要痛苦了 :cry:

这篇日志告诉我们:不要相信神马VPS,但是要用VPS,最重要的是没事多备份!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