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过半,整个夏天也快要说拜拜了。总是提不起精神写篇像模像样的日志,毕业后第一次完整的在南通度过一个炎热的季节。经常会忍不住的回想曾经在南京的点滴,就如昨天和小小瑶说的一样,好想再多回学校看看,庆幸在南京还有居所,还有名正言顺的理由可以多回去看看,不为别的,就为那份记忆。有时候觉得自己确实很贪心,不愿意放下任何一段记忆,舍不得丢掉任何一点美好的东西。庆幸到现在,到将来都有人能够和我一起去回忆,一起讲那些美好的故事。

回来以后生活变得平淡,虽然工作的波涛汹涌还算是生活中的一点调味剂,真心感谢那些让我成长的人,最近几个月真的学到了很多,也看到了很多。不混迹于江湖的尔虞我诈,却也要做到心知肚明,认真修炼才行。

生活就是这样,无论怎样,都在未完待续,无论怎样,都在为未来埋下回忆。好好的努力吧。

  • 好好的修炼
  • 好好的玩我的摄影
  • 好好的爱我的老婆

就这样,我想,生活应该会挺好。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