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注定是题目粗俗,内容不堪,请关注唯美文学的朋友飘过.

嗯,刚才Ms C和我聊天,而且是带着她始终标志性最恰当的微笑和我交谈,我一边琢磨着这样的微笑需要多久才能练就,一边回味着去年她和Ms K吵架的表情,还顺带摆出我稍有锻炼的自认为比较标准的绅士的微笑回馈她....于是我们所谓愉快的交流就这样持续了一个小时,和她挥手告别我揉了揉因为非自然动作引起酸痛的脸颊,收起笑,继续自己,如果现在迎面走来比如Mr Z之类的哥们, 说不定我还会很乐意的听他顺口骂上几句脏话或者习惯性的和我讲几段YY段子.也说不定Ms C现在已经回到宿舍,我不知道是否此时她还依旧淑女?

戴上画皮的人们总是八面玲珑的周旋着这个游戏的世界,人们也就常常这样极致的表演着自己分裂的人生...但谁又不是这样呢?即使你总是勇猛的打着赤膊游走在盛装的人群,但是总还是会在很多的入口由于衣冠不整,不得入内!那么请买上一套绅士们常常用来唬人的西装,在系上条相搭的领带,ok!没问题了,干得很漂亮,我们的又一个绅士!

某Z同学一直沉浸在分手的痛苦中不能自已,他曾经那么幸运的找到了传说中的系花当女朋友,温柔体贴,轻言细语的漂亮女生总是让我等光棍的兄弟们羡慕煞了.她就是Ms C,虽然和某z分手了,但是仍然对很多人完美的保留着她所有的动人和诱惑,就像Mr Z总是对我说:c同学随时准备勾引下一个男人... 我说:嗯,看出来了,虽然她宿舍的姐妹普遍反应她说话声音太高,脏话太多.....

嗯,C同学你继续笑,某z你继续失恋,我去自习了,只是C同学....有空再给大爷笑一个,你笑得很迷人,这是实话.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