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一直最不爽的就是linux下的下载,像迅雷这样的中国特色的盗链软件根本找不到。在linux下最常用的下载就是BT和电驴,对于BT曾经一度想找一款速度快的客户端,最终还是看中了国人的一款开源BT客户端-奔流。但是在电驴方面一直还在彷徨,对于mldonkey大家是一片教好声,但是它配置起来非常复杂,而且速度也并没有想像中的那么优秀。今天看新闻的时候欣喜的发现VeryCD社区居然开始做easyMule的linux版本,于是赶紧下载下来试用。这是一个2.0的版本,当然还是处在内部测试期,并没有对外开放下载。

下载下来的easyMule是一个5MB多的二进制文件包,解压以后直接运行,绿色环保 :grin:  。linux版本的客户端几乎和windows下的一模一样,而且运行以后无须设置firefox就自动直接关联ed2k到easyMule,这一点非常的方便用户。由于该版本还处于起步的测试期,仍然存在很多BUG,而且内部并不集成浏览器,但是瑕不掩瑜,它依然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电驴客户端,至少是我目前为止看到过的最快的驴子!大家赶紧下载体验吧,linux世界电驴的明日之星我看好easyMule!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