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然是09的最后一天了,早上六点就起来了,今天也是这么大来第一次出差,冬天的清晨是冷的厉害,透不出一点光亮的天也在寒风里凭添了一丝凛冽。

站在学校门口等公司的车,才发现我离这个学校已经越来越远了,也记不得上回是几时再见到曾经在大学里一起混日子的孩子们了。 钻进飙风而来的车里,暖暖的靠在座位上开始09年最后一次码字。每年一次的年终小结,每年的此刻才觉得时间其实可以快的让你写完上篇总结就又要翻开新的一页了。去年除了感情变了,其他都没变,还是那么了无生趣的蹉跎岁月,但是却意外收获了幸福,让我坚信幸福就是遇到一份可以转化为亲情的爱情。而今年除了感情没变,其他都变了,或许对我而言,可能这是命运多舛的一年,一次手术改变了很多东西,现在竟也可以坦然的工作不去想考研的事情了,只是工作实在很难找,其实只是找一份工作还是容易的,但是大部分都是你无法确定明年还能不能继续存在的公司。

对于2009我不想说太多,这一年我的关键词是:笃定的情感,手术,工作 对于2010我有太多的期盼﹑我希望在2010我的关键词是:平淡。

仅以此短文篆刻我的2009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