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还是很想说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不知不觉临近中国年的年尾了,其实过年不过是传统沿袭下来的习惯,本就与我无关,只是更多的人把过年当成长长的休假和给自己一个万象更新的想头,当然我也不例外的挤在滚滚人流中期盼着过年,今年工作了也便加入了洪大的春运抢票队伍。

作为2010年的第一篇日志真的不知道该从何处说起,或许想说的太多抑或每天也就两点一线的生活其实不说也罢。说实话我已经开始怀念大学的生活了,虽然还没毕业但学校已经离我越来越远了,宿舍楼几乎走空了,原来窝在宿舍的一群宅男也都为了生活散落在天涯。我想还好和本部没有太深的感情,不然每每走进校园,看到那些熟悉的回忆,走过那些熟识的小路,可能思绪就如奔涌之泉散落出去。我想还是少说点关于学校的回忆,不然又抢了毕业的台词。

二月份的南京真是非常的难熬,瑶回家了,南京对于我也就没多大意义了,天天带着思念在南京熬日子,原来不想家的,现在竟也盼着早点回家。一个人的南京是一种折磨。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经过一些事情以后变得心里阴影起来,每次的分别我都害怕成了永远。所以时间索性还是过的快一点吧,现在唯一的盼头就是早点熬到发工资的那天,然后再熬到回家的那天。

再说点什么呢?发现现在真的不如从前那么思如泉涌,码字欲望那么强烈了,有些东西还是放在心里的好。总之还是祝福自己能够心得一年过得更好吧,工作也开始了,也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开始走进社会了,开始明白走出校园一切都没那么简单了。这个冬大概也快是要过去了吧,从夏天一路折腾到冬天,总算日子开始正常了起来,希望就这样吧,春暖花开的时候,相信我们会更幸福。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