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年三十了,今天终于从南京回家了,Mr.Z说,第一次赶春运,咱老百姓那叫个激动。昨天南京又偷偷下了一场大雪,我只看到了结果没看到过程,早上上班,一下楼满目一片洁白。所以今天能这么顺利的回家,而且太阳笑的那么灿烂真的是很幸运。

每当看到这么美好的太阳我总是那么不能自已的沉浸,喜欢这样的天气,大爱这么好看的阳光。快乐的天气总能勾起我快乐的回忆,火车里都拉上了窗帘,阳光透不进来就懒懒的铺满了帘子,我喜欢努力的嗅一嗅阳光的味道,闭上眼睛,我想我或许可以拉开窗帘,窗外也许俊秀的座落着那座鼎山,而瑶也就在触手可及的身旁,看着暖洋洋的阳光,就像我们暖洋洋的心情,就这样吧,我们可以相偎在窗前,让这片金色把我们融入,这一定是我们最温暖的回忆。

现在大半只脚跨出了学校,特别是在这样的日子,我愈发的怀念那些无虑慵懒的金色阳光,时间的转轴把那些美好的日子卷进了记忆的封印,也留下了一个一起走过记忆的人,时间不停的销蚀着我们的岁月,最幸运的事情莫过于在那些金色灿烂的日子和最值得回味的青春中有一个人陪着你一起走进这段属于未来的记忆。

我想是不是因为我正在离开这座堆满这些美好记忆的城市,所以思念和回忆也愈发的浓郁起来。不知不觉列车也正慢慢的驶向中国年的末尾抑或开始,真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身旁能多一个一起回家的身影。一站一站下车的人脸上总是按耐不住回家的喜悦,恩,快到家了,也就此搁笔吧,只是还要留下祝福,祝好,我们都要更好。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