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用户等候已久的openSUSE 11.0终于来了!

openSUSE 11.0是openSUSE工程具有重要意义的一个版本,之前的版本是10.3,这次版本号定为11,意示着这是一个之前不同的openSUSE。

openSUSE的用户自此可以享受这个全新的版本了。

—–

openSUSE 11包含了最新的GNOME 2.22和KDE 4.0稳定版。

KDE的Fans需要注意,openSUSE 11包含的是KDE 4.0稳定版,而非4.1测试版。虽然KDE 4.1马上就要正式发布了(7月份),但是为求一个稳定的桌面环境,openSUSE 11默认的是KDE 4.0。不过,这个4.0并不“纯”,它还包括了来自KDE 4.1分枝的KDEPIM应用程序(即KDE个人信息管理)。

可以说,openSUSE 11.0 KDE 4版既具备足够的稳定性,也有丰富的应用。当然,用户还可以选择更加稳定和成熟的KDE 3.5系列。

除此之外,openSUSE 11还包括了最新的Compiz Fusion、Linux Kernel 2.6.25和Firefox 3.0正式版,对了,还有我们刚刚介绍过的Banshee 1.0

更详细的就不介绍了,相信openSUSE的用户比我更了解。

用户可以访问Software.opensuse下载ISO进行安装,下面是四种比较常用的ISO(CD版):

openSUSE-11.0-KDE4-LiveCD-i386.iso (644MB, torrent),

openSUSE-11.0-KDE4-LiveCD-x86_64.iso (683MB, torrent),

openSUSE-11.0-GNOME-LiveCD-i386.iso (664MB, torrent),

openSUSE-11.0-GNOME-LiveCD-x86_64.iso (681MB, torrent).

下面是一张openSUSE 11.0 KDE 4桌面的截图:

[图片已失效]

转自Linux桌面中文网 - openSUSE 11.0正式发布

Last modification:March 6,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