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日志鲜有更新,原因很简单,我的手机送修了,而我现在又习惯用手机撰日志……

 一直觉得既然日志那就记下点走过的痕迹,最近确实事情很多,首先我最近有些事很不爽,某协会的主席最近好像很忙啊!但你不忙的时候也没见你把事情给做好嘛!什么事情都什么不准备就开始下发任务吗?我从来没在日志里骂过人,当然这次依旧没骂人,小牢骚而已。你没听见我说手机坏了吗?你不知道我联系人都丢失了很不方便吗?哪怕把号码发给我你都不愿意自己联系吗?很好,你继续忙!

 最近似乎很多人都不顺,失恋的失恋,发神经的发神经,找麻烦的找麻烦,还有Z同学,可能我们不再是同学了,但是祝愿你一路走好,希望你活的精彩。

 似乎这学期注定一开始就是发生着各种预料不到的事,当然对于我而言是好事,但却也意料之外……今天下午和Mr.J在南一闲聊的时候,他还笑我食言,说好的要一个人拼完大学,却改了方向。我笑言,说好的大二要认真学习结果不是还莫名其妙的挂科了? 日子有时候过得就那么奇怪,说好的往往最后只是想象中一闪即逝的剧本,到头来我们还得乖乖的听命运的使唤……

 刚刚看到Ms.Z日志上贴着周董的《说好的幸福呢》,Z也算是感情上受挫严重的一位了,所以,说好的幸福呢?我们没有谁说的好,有时候容不得多想就换了方向。

 我是一个渴望乐观的人,甚至连电影,剧集我都害怕看到悲剧,所以每当想到一些不确定的未来就会莫名的惆怅,就像当年我说好的未来和奋斗呢?

 不过我开始对自己说,我会努力的走下去,就像昨天和Yao说好的四季如秋,我开始相信努力的未来,因为那不是我说的,是命运和我们说好的,我坚信终究会有完美的故事,也因为秋是个完美的季节……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