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元二零零八年二月五日,绝对是一个值得纪念的一天,其重要性不亚于全中国人名永远会记住今年的这场雪灾。

经过一个礼拜的本地测试,修改,上线测试,今天Alex's Station终于上线了!相信这是一个新的起点,也算是我送给自己08年的新年礼物

过去的Alex's Blog曾记录了我很多的美好抑或纠结的回忆,但是这都是过去了,重新命名的Alex's Station将是我网上的新家,这是Alex的个人资讯站点。无论我在哪里,无论我们相隔多远,在这里你就能找到我!也真心的希望和各位四海的朋友在这里真诚的交流。

这个网站是基于当今最流行的PHP个人内容管理系统wodpress(真想说是CMS,但是已经被Oceanboo大哥BS过了~~

关注我网站的人都知道,在之前我的网站是基于Bo-Blog的。Bo-Blog虽然易于使用,符合国人习惯,但是它有些地方不是很标准,而且对模板的控制不是很自由。而wp是我至今见过自由度最大的系统,经过一个礼拜的接触,对其稍有浅薄的理解。在wp中其实系统本身只是提供了很多的函数和接口,而大部分功能的实现需要靠模板来调用这些函数,所以这样可以做到非常的自由。所以我们见到的用wp搭建的网站是千差万别的,功能也是眼花缭乱。我为了做这个网站,代码看得我已经麻木了....

恩~~说了够多的了,总之希望这是08年一个好的开头,在07年我有太多的回忆和故事,好的,坏的,甜的,苦的,在这一年我也第一次恋爱,也第一次失恋,第一次学会如何去爱,第一次学会珍惜,有太多的第一次。

在这里,这是08年的第一次写日志,写给我亲爱的家--Alex's Station。在这里我继续行走,在这里我写下我的人生!

Last modification:March 6,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