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现其实好几天没有记录生活了...貌似最近又变得懒惰起来,甚至懒得更新日志了。

那就说说最近吧,最近最败家的事情就是狠下心买了Canon 860IS,是Mr.Z陪我一起去买的,上周三翘掉了体育课,我们去珠江路买DC,最终以2.6K的价格搞定了原配套装+原厂包+垃圾包+第二块国产电池+贴膜+小脚架...感觉还行吧..至少似乎在南京这样的价格已经没有多少余地了....哈哈~~~现在开始,我又多了个数码装备咯~~~(不过一下子败掉2k多还是蛮心痛的...)

上周五回了趟家(本来是系里面组织有去黄山旅游的,可惜败了钱在DC上了,囊中羞涩,只能回家修养咯),居然回来的时候把南京的一大把钥匙落在家里了~~~哎~~最后还是用特快邮寄过来的...

貌似乱七八糟的事情都回忆完了...日子继续消磨着,但是现在觉得真的有必要大规模改变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了,现在的状态真的让我自己很不满意,天天几乎要在办公室呆到很晚才翻墙回宿舍(也不知道在那瞎忙乎啥~),真的要开始认认真真的学习了...要努力啊~~~!为了自己还未贻尽的梦想加油!!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