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Linux用多了,总是想做小白鼠给新的测试版本做试验。今天看到有热心的网友把最新的wordpess 2.5RC3给汉化了~~再加上我的2.3总是有点小问题...于是乎一狠心就把网站的目录全部用2.5替换了。

重新的把数据库设置了一下~~OK!居然完全没有问题!这次升级以后明显发现网站的整体速度有很大提高,这得益于新的版本的优秀设计,以至于减少了对数据库的查询次数(当然如果你实在无聊,可以用插件把网站完全静态化!)

除了这些内核的变化,让我感觉最大的还是后台的变化。新的版本的后台非常的漂亮和人性化!新的Tiny MCE编辑器也经过了特别的优化,非常棒!

由于wordpress有些插件的版本更新很快,一直懒得更新,今天下定决心把所有正在使用的插件升级!正准备抡起袖子痛苦的进行繁琐的升级工作,突然发现居然所有待更新的插件旁边居然有"自动升级"的提示!!!

不是吧?!尝试着点击了自动升级,出现的页面让我非常欣慰,看到要求我填写FTP的帐户信息,我知道有戏了!简单的填写完服务器信息后,点击升级....一会后插件自动更新好并启用!

2.5给我带来了太多的惊喜,看到开源的wordpress越来越壮大,真的非常高兴!希望wp一路走好!

Last modification:March 6,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