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老师经常教育我们写文章要采用总分总的良好构架,这样模块化的文章才具有良好的可阅读性,可移植性和可修改信。所以开头先来句总结:不务正业。

没几天又要滚回南京了,这个寒假其实也够长,回来过了好几天出去经过市一中门口欣慰的看到莘莘学子还在伏案苦读,不禁感慨我们的岁月不再,从校门口走出的帅哥美女们早已没一个认识的,这里开始渐渐的陌生...这里的气氛开始渐渐的陌生,好怀念在一中读书的那段日子,也怀念在启秀的那段日子...人总是这样,总是惦记着那些过去认为是折磨的日子,大概因为我们再也都回不去了吧。

日子照旧这么折腾着,一个寒假还没怎么折腾就快没了。恩,赶快滚蛋...妈看我天天不务正业的上网都快气得冒烟,为了妈妈的健康还是早点走的好。我和很多人一样总会在开学的时候抱有雄心壮志和对下学期的憧憬,在学期结束的时候痛恨自己这学期没有抓紧时间好好学习,然后背上一箩筐的书咬牙切除回到家决心利用一个假期好好看书,最后假期结束开始写今天这篇悔恨的小结。

长话短说,不希望这篇文章又变得冗长。总之,这个寒假貌似又这么被荒废了, 不过有些事情该结束的结束了,该开始的也开始了,即将开始的这个学期希望能够真正的开始认真的过好每一天,此时此刻我只有一个梦想,每时每刻我都希望能牢记这个梦想...

结束了....开始了.....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