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情人节,一个西方的节日。看到一个朋友的牢骚觉得很有意思,他说辛苦的活了二十几年,竟从来没有享受过情人节的温馨。还看到Fatmouse在博客上说:街上到处是拿着玫瑰的人,好像是地下组织红花会刚刚散场一样。呵~说的真有意思。花店的老板眼睛笑得都快连缝都找不到,不遗余力的推荐着他们的蓝色妖姬和金玫瑰,那样的节日是一个浪漫的盛典,热恋中的人们说空气里都弥漫着爱的芬芳,单身的人们只能窝在家里,抱怨该死的情人节。朋友满不在乎的和我说:瞧瞧,这就是围城中的人们,别以为那些一对对鸳鸯有多快活,买束金玫瑰心疼死他们。呵...管他呢,不管怎么样终归是个节日啊,不妨静静的坐下来去感受空气里玫瑰的芬芳。

这几天晚上一直是听着MP3才能入睡的,昨天切换到电台,主持人温暖的声音传来,那是来自一本很好的小说的故事《我坐在彼德拉河畔哭泣》,作者是Paulo Coelho,很红的作家,很睿智的文笔,一部熔铸与宗教,爱情缠绵的作品被他诠释的淋漓尽致,大概我们对于爱情的渴望都太童话,只有在这样的文字中才能历练出情感的升华,厮守,忠贞,相遇,重逢,每一个字眼都是跨越了岁月的洗礼,不经意间,或许在内心早已哭泣,只是坐在彼德拉河畔,将那些最后的祈愿用眼泪来凝固。多凄美的故事...或许我们会跟着哭泣,也或许我们会跟着一起忏悔。

若是我能够坐在这样一条能够凝固一切的河流的岸边,我不会哭泣,我想微笑,用这样的力量来凝结,用这样的情感来延续,这样才是我们需要的生活,如果阳光洒入河里凝聚成了点点光辉,我会伸出手拾起,慢慢的将它融化,让它流淌,因为微笑应该继续....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