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久没更新日志了,时间是个能改变很多东西的神奇力量,一晃回南京将近两个月了,或许并没有觉得怎样,但恍然猛烈的回忆起来却发现自己还是被时间变了,这几个月从考研到放弃考研再到回南京找工作经历了好多事情,自己的发展轨迹也彻底的被拐了个弯,不过想想也不错,至少对未来比以前更清楚将来该怎样走了,以前还会担心和瑶能不能都考上,现在只是简单的想认真的工作,和瑶好好的在南京过我们的小日子。

上周五去了博览中心的江苏本科招聘会,很心疼的让瑶为了临时入场券在寒风中排队站了一两个小时,凭生第一次去招聘会,还是那么巨型的招聘会,来了一千多家企业,像逛超市一样在三个展厅逛来逛去,投了十份左右的简历『话说觉得这场招聘会作秀的成分很大阿,说实话我对自己的面试表现还是很有信心的,而且现场的HR对我的印象都很好,结果投出去的简历绝大部分都没有下文……窘』,招聘会大概就是这样,没有想象中人多的那样恐怖,但也多的吓人。这里特别要说一下招聘会最开心的事情!不是我找到了工作,而是发现了一家非常有趣的店——酸菜的店,哈哈,看名字就很童话吧,当时出了招聘会,地铁的人太拥挤,我们就随便逛逛,结果猛然眼前一亮,发现路对面有家独立的小店,造型很别致,而且通体都用玻璃覆盖,阳光直接就懒懒的铺洒进去,走进小店,内饰非常的有特色,这是一家创意杂货小铺,卖的各种各样或很中国风或很韩潮的东东,这些东西心思巧妙的布置在店里仿佛不是俗事的产物,非常的童话,店还有第二隔层,通过漂亮的旋转木梯可以上去,店主说经常会有外国有人晚上过来开Party,真是个感觉很棒的小店阿,瑶也是看到这个店就走不动了,最后买了一对漂亮的耳环,话说东西确实卖的很贵阿!

从招聘会到现在一共定下来四家公司,说实话很难取舍,现在已经不再犹豫了,准备去360教育在线了,希望这是一份不会让我失望的工作,我也会好好努力!

日志也写的够长了,不过最后还是要补充一点,前一段时间瑶和我回家了几天,我们花了整整一天把狼山风景区逛了一遍,我这个土生土长的南通人还是第一次把家乡的景区玩的这么彻底,我们从狼山的前山上山,再下山,然后绕道后山再上山……还去了园博园,有点遗憾的是实在太大了,一个下午也只逛了一半,不过居然在园博园里看到了江最美最浪漫的风景,扑打礁石的江水,延伸江中的灯塔,手工搭建的江梯,江风渐远渐近的抚拭着,仿佛置身浪漫的韩剧,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流水账该结尾了,最后祝福,祝福未来,祝福我们,祝福家人,我们都要过的更幸福。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