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新闻的时候看到一款新兴的压缩软件-酷压。这款软件是完全免费而且开放源代码,最大的特点是压缩率比其他压缩软件高出20%-30%,而且很关键的一点是这个软件没有独家搞出个蹩脚的后缀,而是完全兼容RAR,ZIP,7Z等已经很成熟普遍的压缩格式!

领先的压缩算法
CoolRAR是市场上最小的压缩解压软件,仅有1.28M,且具有强大的功能和可靠的安全性。

压缩率更高
经过权威试验证明,压缩率比其他压缩软件高出20%-30%。自动辨认不同文件并采用不同的压缩算法压缩。

加密压缩
酷压使用AES加密(128位和256位)确保敏感数据的安全;提高了使用可用的硬件支持将文件加密操作速度。

兼容性好
CoolRAR永久免费且公开源代码。您不必购买许可,即可不受限制的使用、复制、传播。

我下载试用了一下,确实这个软件非常轻巧好用,压缩性能也超过了我们常用的winRAR,所以这里Alex强烈推荐大家使用这款压缩软件,真的很棒!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