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介绍: 你知道彩绘吗?你喜欢彩绘吗?你想创造自己的彩绘作品吗?不用担心有没有天赋,不用担心有没有工具,更不用担心你的好作品会无人欣赏!“智‘绘’我本色——Yaris雅力士彩绘设计网络大赛”为你提供了一切,你可以在网络上画出你心中最美的图画!广州丰田特举办此次活动,为所有渴望展现自己个性和创意智慧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发挥自我的舞台,并送出四部雅力士作为大赛的大奖!大奖将根据您的涂鸦来进行定制,充分展示您的个性成分。 “超炫爱车”—如果您将得到一辆完全定制的雅力士,您会如何定制? “色彩风格”—如果让您选择涂鸦,您会设计什么色彩风格? “区域定制”—结合雅力士的图案,您觉得哪个部位最适合涂鸦。 “我涂我酷”—您的涂鸦会怎样设计呢?!
首先说说我对汽车彩绘的看法吧。在现今的潮流中,汽车彩绘无疑是年轻一族追求个性表达的一种方式。正是这个原因,汽车彩绘才会变得越来越风靡。一样的汽车经过不一样的彩绘装饰后是截然不同的效果,彩绘中往往可以体现出车主对时尚和艺术的理解和个性的表达。

所以接下这个话题就是觉得这个比赛很好,让我们自由的定制一辆Yaris无疑是一种最彻底的个性化设计。这是一个个性飞扬的年代,每一个人都渴望着自己的与众不同,每个人也都希望展现出自己独特的一面。所以,汽车往往就成了年轻人的最好的表达工具。曾几何时,看着大街上来往的汽车中夹杂着几辆做过彩绘的汽车,那些鲜艳,特立独行的图案是他们梦想的图腾,是张扬个性的标志。

所以在这时代紧跟潮流变迁的同时,Yaris抓住了时代的脉搏,抓住了个性这个时尚的焦点,对Yaris汽车开展了一次这样的彩绘设计比赛,这确实让人拍手叫好,大呼过瘾。

去比赛的网站看了一下,是全套的在线涂鸦系统,参赛者可以在汽车的平面拆分图上进行彩绘,点击预览后即可看到合成的立体效果,非常的酷。所以在这里衷心的希望Yaris的这次活动能够圆满成功。这一场引领自由个性的比赛也必定为汽车产业发展的未来奠定基石!(点击广告链接即可参加比赛)

Last modification:March 6,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