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是否听说过一款叫“Gscrot”的图形化截图工具,它是一款相当棒的截图软件,可以截窗口(包括边框)、控件、网页还有全屏幕。

现在,GScrot已经更名为Shutter,并且推出后了改名后的第一个版本:0.70。相对于前身Gscrot,Shutter变得更加强大!

Shutter的工程主页是:http://shutter-project.org

开发站点在Launchpad:https://launchpad.net/shutter

如果你是Ubuntu用户,只需要访问这里加入Shutter的PPA源即可:https://launchpad.net/~shutter/+archive/ppa

通过Shutter,你可以截取包括选定区域、全屏幕、窗口、窗口内的控件甚至网页的图像。

[图像已失效]

通过内置的强大插件机制,你可以在截图后,对图像进行各式各样的增强,如增加阴影,打上标志等等。

[图像已失效]

最强大的是Shutter 0.70新引入的编辑功能,在这里,你可以自由地对截图进行编辑:插入文字或图标等等。

[图像已失效]

是不是很棒?

转载自:http://linuxdesktop.cn/2009/03/06/shutter.html

Last modification:March 6,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