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没有写日志了,但确实还是没有忘记自己有写点东西的习惯,改不了就再写点。最近实在事情很多,多到我把电脑几乎快尘封在橱柜的角落。现在几乎不再上msn,qq。前天开通了超级qq来挂等级,争取早点把新号挂到太阳,最多最多还能用手机上个校内,养养qq手机宠物......就是这样,我忙,忙什么?忙着考研?不,忙着画圆。

现在一天几乎有一半的时间和瑶瑶在一起,有时更多,我们不仅忙着恋爱还忙着考研。高考整死了我,要毕业了,不能再眼睁睁看着自己被金融危机搞死,你就考研 吧,考上了还能和傻叉学院划清界限。年年考研,前赴后继,战死的人首尾相连画了个圆,考不上就转了个圈回到原点。我对自己说:要是不小心考上了,那高考的失败算个屁,咱这不还是踩着时代潮流的圈圈又转回了梦想的原点。 祝自己好运吧,一切都要好运......一把年纪了经不起命运的颠簸。我和瑶瑶说,我们都要努力了,努力的踩个圈画个圆找到幸福的终点。

本来今天我们是准备去草莓园的,无奈天气不佳,临时改计划和Mr.Z他们一起去了南山竹海,说实话,那地方不是特别有趣,但今天说好了不学习,就出来散散心,其实今天的心情一直都是很开心的,拍的照片这两天也传上来。

说了不少,散乱已不成文,但还得有结尾,那就努力吧,我们的幸福要比圆还圆!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