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人心的Fedora 11即将发布了,大家一定都久等了,下面引用cnbeta的新闻:

据Fedora项目官方网站消息,作为流行的Linux发行版,Fedora11预定于下周二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发布。新系统将有着更好的性能、更高的安全性和一些改进。一些更有意思的特性和改进包括:更快的启动时间(从开机到登录界面不超过20秒),默认的ext4文件系统以及最新版的Gnome或者KDE。

ext4作为默认的文件系统意味着更好的性能,优化的开机启动也会带来更好的表现。Fedora11还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 新的特性:可以选择在安装时只占用不超过500M的磁盘空间。这意味着一些额外的特性会被取消,同时也考虑到需要更高安全性的服务器用户以及那些想要在较 旧的硬件上运行它的用户的需要。

当然一些其他的特性也得到了改进,比如:声音控制和电源管理;一些管理员工具和开发者工具也得到了升级。安全性的升级在于支持更强的hash(比如SHA-2),这是的Fedora能够满足政府用户的需要。除此之外,新版本也修复了一些漏洞,更新了一些软件。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