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说我这个礼拜一定会发篇日志了,我绝口否然,可是居然还是不争气的开始写了。其实写文章没什么原因没什么一定,只是我现在突然想写了,刚刚拉开窗帘,在倚着窗的床上小躺了会,暖暖的阳光就这么利落的洒满被窝,那样舒适,于是我果断有了写写东西的冲动...(额..这算什么理由)

转眼看看距离上篇发表的时间已然三个月有余了,这里快长满野草了,昨天看了下后台的统计,现在的日访问量已经惨淡的降到了50IP以下了...好吧,我不坚定的决定从今天开始我要渐渐恢复博客的更新了。

说些最近的变化和杂乱的事情吧,我很丢脸的从毕业后半年才终于决定真正的开始一次工作,以至于给很多人留下我不思进取的印象,我也不多辩解,事实如此,有时候心乱了生活也便乱了,只是祈望心不要累了,我有时候也自嘲二十年来才发现自己有颗无比强大的心,以至于看上去百毒不侵。按照流程,下周一应该正式报到上班了,虽然远处的路未卜,但到最后必定不要给自己遗憾就好。

终于,混沌的日子可以告一段落了,街上无论何时总有人行色匆匆,也有人停下息憩,终究我还是混进了人群,虽然满地都是人影,但是不怕,阳光总在背后相伴。一个个站口路过,一点点坎坷长大,顶着妈妈最喜欢看到的小平头即使一步三蹦,即便被绊倒,揉揉膝盖,站起来,还是要开心的笑,因为从来都是这样,即便没有理由也要走向成长,影子拉长了,阳光依旧灿烂如斯,梦想和幸福从未走远,只是在不远处相随,弯下身,把路上漂亮的小碎石一个个捡起,回头望望,天那么蓝,云那么高,从不喜欢眯起眼遮挡阳光,生命本该灿烂。

Last modification:March 6,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