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没有回家,但也不能闲着,现在我看来,没有比扛着新买的小“奶昔”出去采风更开心的事了。昨天和小小瑶去绿博园玩,这才发现原来“每城一园”的思路贯彻的那么深入,南京的绿博园和滨江公园和南通的园博园和滨江公园有太多的相似之处,都是两园紧紧相连,里面的风格也很类似。但是很显然南通的两园更具魅力,不仅是因为面积更大,毕竟南通是彻底的滨江临海的城市,在那里到处能看到江浪滔滔。

中秋之季早已过夏,即便昨天再阳光灿烂的天也挽不回那些彻头彻尾的闷热,天气是凉爽了不少,但处处依稀还是盛夏未退的影子,眯起眼睛,看着从指尖划过的阳光,那些翠绿和鲜艳还是盛放着夏的绚烂。或许,因为那么挚爱夏的季节。心中就从未离开,最近爱上了摄影,因为总是想把这些感动的色彩驻留下来。我想除了文字,大概影像是最有力的记录者。昨天摄下一组人像,“夏未殇”无疑是在这样的心情下最好的主题。

--------------------夏未殇--------------------

更多该主题照片请点击这里访问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