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从南京回到南通...今天是我们恋爱四周年的纪念日,今天却也是我们正式成为合法夫妻的日子!

从2008到2012,四年,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从学生时代的完美爱情到走向社会的跌跌撞撞,回忆和感叹已经说了太多太多,但是,今天,我们真正的升华了我们的爱情。

曾经无数次的想象我们无论多老的时候还能一起回想那段学生的时光,无论时光再怎么变迁,我们都能骄傲和别人娓娓道来,我们是怎样的一路走来。感慨不多言,两张红本凝结了我们一路走来的酸甜苦辣,也见证了校园爱情的成功蜕变。

或许是走出了校园,不再如从前那样的铺成感性的文字,只是简单的记下这样重要的日子。刚睡下,又挣扎的爬起来,错过了大学毕业的总结,不能再错过这次的重要日子。在920最后几分钟的时间里,敲下这样一篇铭刻在心里的文字。

亲爱的,这就是粉红蓝的结局,这也是粉红蓝的开始,执手,便再不相离。

Last modification:January 3, 2024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