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都期待着圣诞老人的礼物,漫天纷飞的雪夹杂着上帝的赐福...2007,又一年的圣诞。

一直都充满着对圣诞的回忆,似乎圣诞在我的记忆中始终是最深的。没错~这是我在冬天最喜欢的节日。绚烂的烟花火渲染着节日的天...在那些欢乐的地方,圣诞老人洒下了无尽的欢乐。

中国的圣诞始终是清冷的,就像这冬天的萧冷。伸手想去挽留一片的雪花来祭奠这个落寞的节日,不是融了就是没有。

记得去年的圣诞,音响里一直放着陈奕迅的《圣诞结》。一直的静静的听着,窝在被子里。我住的城市不是太下雪。没有雪花的渲染,没有烟花的歌颂,没有教堂的钟声。静静的,一切都是静静的冷,什么都没有发生....

一直很喜欢陈奕迅,喜欢他那永远模仿不了的淡淡的悲情...又一年的圣诞,有一次的淡淡的吟唱...或许真的雪花来的时候,我会再次伸出手...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