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日子就是这样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天气也就果然被我这么无聊的人准确的算计着,昨天不出意料的下起了雪,刷白了天;今天意料之中的晾出了太阳,但却依旧冷着,愈冷。理论结合实践在这里是那么正确,化雪的时候真的很冷,冷的刺骨,钻入心里....或许每一次的融化和溶解都是这样一个痛苦的过程吧,万物如一。

昨天睡的很早,居然一点多就上床了,早上是被宿管阿姨吵醒的,阿姨一大早进了我们宿舍就大呼小叫的惊叹一个宿舍怎么能乱倒这种地步,严重伤害了她更年期的脆 弱的心灵,我们的行为真是令人发指,接线板也如阿姨所形容的那样“天罗地网”的蔓延到应急灯插座...后来阿姨是无趣的自己走的,因为大家都睡的沉,没人愿意理她。

大概十一点,我终于睁开了朦胧的眼睛,突然觉得今天的心情很好,其实我是一个很容易受天气影响的人,这样灿烂微笑着的阳光洒满的一天,没有理由不让我开心。周围好亮,久违的太阳也终于出来了,雪映照着阳,分外的明亮,欢快...感觉到处都是跃动的色彩。

下午要上机房做程序设计的,匆匆吃完午饭,和G沿着后山的小路走去教学区,这里不太会有人走,所以雪还有不少维持着原貌,踏着吱吱作响的雪,把自己浸透在这看似温暖的阳光里,心情果然是这样的舒爽。

我对G说:“看吧,我说太阳出来了吧。”

G说:“但是还是很冷。”

我说:“既然雪来了,总会有冷的时候的,但是太阳来了,终究是会暖的。”

我转头笑了笑,继续前行....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