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9月2日,天气很好,有一点阴阴的天空似乎带着点幽幽的浪漫,我的表哥正是在这天告别单身,走进幸福的婚礼殿堂,真为表哥高兴啊。我一大早就到舅舅家 帮他们收拾东西,去了才知道没我什么好忙的,我只好在房里看电视。好不容易等到中午,我们到楼下点燃了爆竹,在爆竹声中三辆奔驰由远及近,哈,新娘来了! 三辆花车缓缓的停下,表哥先下了车,哇,今天穿着西装的表哥真的好帅,新娘被表哥牵着手走下花车,纯白的婚纱,惊艳的容貌,这正是女人一生中最美的时 刻......

下午拍外景,真后悔没跟着去。也就只好等着晚上的婚宴了。

表 哥的婚宴是在中城大酒店的12层举行的,一共办了40桌酒席,规模吓人吧。电梯到了12楼,一打眼就是哥哥姐姐的巨幅婚纱海报,真是气派啊!到了晚上七点 婚礼正式开始,突然所有的灯光全部关闭,追光灯照到了红地毯的起点,表哥携手新娘出现在红地毯,这时候响起了克莱德曼的《梦中的婚礼》,这对新人牵着手缓 缓的走过红地毯,他们的周围喷洒着彩带雨,只有追光灯和伴娘伴郎手中的水晶蜡烛照亮着他们幸福的脸庞,这是多么幸福的时刻,我从来没有见过姐姐有这样甜蜜 开心的笑过,她紧紧的依着表哥,眼睛中晶莹闪烁,是激动的泪光。一时间我竟感动得眼眶有点湿润,看到自己的表哥,从小一起玩大的表哥如今已经成为了新郎, 成为了今天的焦点,成为了幸福的主角,我竟感动得不能自已,只是拼命的鼓掌,好久我都没有这么感动过了,好久没有能深深的体会到幸福,快乐。人生总有这么 些让人无法忘怀,激动不已的时刻。只有这时才知道过去的挫折,苦恼是那么的渺小,幸福是那么的伟大,快乐才是人生的驿站。

司仪大声的问新 郎:“你为什么会找到她,是什么让你们在一起?”表哥深情的看着新娘:“因为爱,因为我们的爱,我们上辈子就约好今生今世永远在一起,永远幸福快乐,不弃 不离。”表哥轻轻的拿起新娘的手,将一颗钻戒戴到新娘手上,似乎是在耳语,表哥轻声对新娘深情的说:“把你交给我吧,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是呀,人生最幸福的时刻,最美丽的时刻莫过于此,我突然感觉生活是那么美好,生活可以那么幸福,正如表哥的那句话“我们约好一起快乐,幸福."
2006年9月3日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