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无论怎么偷懒这篇日志是必须要写的,为什么?因为我行将离开南通,因为我有太多想说。

其实我不太愿意提这次回来又让脖子挨了一刀这件事,实在是太衰的事情,我很不能理解为什么总是要在这件事上和我纠缠不清,半年都过去了居然还能螺丝滑了出来,唉~这到底是谁的人品问题啊?

这次的意外给我不仅带来是身体的折磨,其实还有不少额外的变化,至少我人生的第一份靠谱的工作就因此惨淡的收场了,虽然从去年的12月15日开始到现在仅仅三个多月的工作,但却体会到很多东西。我想说,确实这几个月我成长的很快,这份工作也让我触及到一个曾经陌生的安防领域,这几个月一直忙着搞展览,接触客户,去各地出差做产品演示和提供技术支持,也算忙的像那么回事,我现在也深刻了解了为什么成长型企业更能磨练人,确实也要感谢能够让我一上手就能全方面的接触到市场和客户,这要比很多在其他公司实习的同学的经历要丰富不少。这几个月从农村到城市,从家庭住户到公安分局,我几乎接触到各个领域的客户,形形色色,也是件有趣的事情。因为我本来不应该属于大客户部,所以平时还得处理好部门之间关系,还有和部长同事的关系,这又是一件让人成长和充满挑战的事情,所以总结起来工作的这段时间真是获益匪浅,不过最后的结尾还是很遗憾的,也没能等到参加全省巡展,好了,差不多了,最后还是要感谢一个人,企划部的陈部长,谢谢你陈姐,即使到最后你都对我很关心,谢谢你的赏识和抬爱,没能最后和你一起把公司的外销做起来确实是很大的遗憾,也祝你工作顺利!最后顺便说一句:公司的老总确实蛮抠的! :lol:

在家休养的这段时间其实很开心很幸福,因为大部分时间都有瑶瑶陪伴着,喜欢每天在家睁开眼就能看到你,闭上眼还能感觉到你。也喜欢拉你在南通到处乱转,哪怕没有目的,哪怕有时候甚至你比我还认识南通的路。特别喜欢和你一起在濠河上划船,那天晚上没有合适的电影实在是件幸运的事情,两个人在夜翡翠的濠河上荡漾感觉真好,我一直喜欢在濠河里划着船用这样的视角去鉴赏南通的夜景,那次一个小时的划船居然能绕着濠河游完整的半圈,从来没有划得这么完整过!现在闭上眼睛就能轻易的回溯到那个荡漾在濠河上的晚上,像一幅幸福的画照永远定格的美好。

后天就要回南京了,现在剩下的工作就是把毕业设计搞定,唉,真的是很变态很无奈的课题,为什么就不能让我们自己选择呢,就算导师你帮我选好了也不用选个这么犀利的课题吧,网上半个字都搜索不到,这么折腾学生有意思吗?然后就是要把遗留下的一门科目结束掉,真讨厌,就剩下这个了!其实最重要的还是公务员考试,已经答应瑶了,要努力准备考试的,祝福我们都能考上吧。

最后再应个主题,在离开南通以前也留下个给自己的祝福:祝自己离开以前那么RP混乱,随时都能拿来当韩剧本的倒霉日子,阿弥陀佛,不要再折腾了,哥吃不消的..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