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 间真的过得飞一般,自高考结束到现在似乎暑假又快over了,身边的朋友也开始陆续的背着行囊去大学就义了,一切井井有条。对于我们而言,一个崭新而陌生 的生活就要开始了,恍惚中昨天仿佛刚刚在一片觥筹交错声中看着啤酒泛出的泡沫,看着大家欢天喜地的庆祝高考余生,看着一些人失落,看着一些人疯狂,但是转 眼间一切又烟消云散,生活又趋于平静,一下子少了很多的喧嚣,浮躁。高考后的那一段日子是疯狂的,大家一日连一日的庆祝,请客,K歌,感觉那一段日子乱乱 的,乱乱的搅成一团分不清记忆。在那段时间里,我的心情非常的糟糕,情绪低落到极点,现在想来那真是一段混沌黑暗的日子,我试图将一切都忘掉,于是我便开 始拼命的看书,看到把整个人都沉醉,粉碎。然后就是拼命的写文章来发泄积聚的不快,所以好多热心的网友都在QQ上说我的文章写得太伤感,他们不断的开导 我。真的非常感谢这些默默关心帮助我的好心人。另外,还有不少的好朋友,老师都在我最困惑的时候给我点亮一盏探路灯。我 特别要感谢如下一些好朋友(排名不分先后):weeky,sunny,吴正飞,蜻蜓公主,欧阳华,快乐宝宝,吴士龙,天使的吻,杨老师,郭老师。

   在暑假的这些日子里,我在努力忘记一些事,一些人,但往往就当我真的下决心忘掉的时候,她又突然热情的出现在我面前,于是我又心神不安。不过,该拿的东西我一定会拿起来,该放手的我也会努力放掉,这也是为了我能够彻底开始我的新的大学生活。

今天早上约一个朋友游泳,他是去县中复读回来休息3天的,泡在游泳池里,看着他有点疲惫,又很坚定的眼神,我不禁有点自愧。当初的我也是铁了心要去复读 的,而现在呢?看着蓝蓝的天,看着初升的太阳,我不禁感慨每个人的足迹竟是如此的不同,高考第一次将我们分开的那么彻底,但是我们的未来呢?谁又比谁更 好,谁又比谁更快乐,更幸福呢?算了,我累了,不去想了,我猛憋一口气,深深的沉入水中,水中的天也是这么蓝。

高峰

2006-08-29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