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濠滨拿到了2015年的台历,也算是有点辞旧迎新的样子。日子就这么飞快的过着,翻一翻日志,今年还未来得及写几篇流水账就已经到了尾声。毕业四年,仍然依旧无法释怀那些美好的大学岁月;工作四年,仍然时常怀念在南京的那些日子。走出校园的这四年来,也算是待过几个行业,换过几份工作,辗转过几个城市。对于自己而言,今年或许才算是真正的稳定下来。最终还是离开了这个奋斗了四年的行当,考了一份看上去体面稳定的工作。过去的这几年记录了我的成长和历练,愿今后的每一年能给稳固的家庭打好基础。

除了工作,今年最大的收获便是即将到来的宝宝!终于要升级当爸爸了,虽然还不知宝宝的性别。但相信一定是个健康聪明漂亮的宝贝。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和宝宝见面了,我的2015的记录里应该都会被这个小家伙霸占了吧。

我想大概若干年以后想起这个2014,一定是带着满满的怀念。爷爷把和我们最后的记忆永远的留在了2014,第一次面对至亲的离去是那么的突然和无奈。从未想到一向身体硬朗的爷爷竟然就这样不辞而别,留下的都是温暖的回忆。和爷爷一起生活了那么久,那么多的画面,现在的每一天几乎都还会在某个时候想起曾经和爷爷在一起生活的场景,感觉那么近却再也抓不着了。珍惜身边的每一个值得爱的人吧,这是今年对自己说的最多的一句话。生活没有那么多说好的约定,却有那么多的猝不及防。

这篇日志写的零碎,也是各种时间的碎片里写的。虽然现在自己越来越不愿意动笔,但今天却也必须要写上一篇,在2014年的最后一天写这篇日志,无论长短,无所谓规格,也便算是要对得住这厚重的一年。

再见了,2014。忘不了的过往岁月,停不下的时光齿轮。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