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真是段快乐的时光啊,生活频道的香蕉们(这次旅游后我们已经集体改名香蕉,成立了相应的组织,买了相应的“吉祥物”,请不要问我原因,不要...)集体出动,两天欢乐的日照旅游真是很开心哦!

首先请允许我诅咒一下可恶的旅行社,不,应该香蕉们集体诅咒吧!坑人的旅行社总是想方设法的带我们去不想去的收费项目,我们此行的目的只想玩海,所以拒绝了任何以购物和观赏为目的的其他活动。整个日程安排非常紧凑,只有两天的时间,但路途却很遥远,要有6个小时的车程,所以大部分时间都是耗在交通上。真正能够一起在海边打闹的只有第一天的下午,也就一两个小时的时间,但这短短的一段时间却留下了很多欢乐的回忆,我想说,和生活频道的一群朋友一起玩真是激情无限啊!上图!

我和大叔YD的小香蕉们小美和方妈妈沙滩人体水坝被掩埋的森美人大合影

 下午短短的戏水时光真是难忘,一直很喜欢海,也一直没有机会看海,日照虽然没有碧蓝的海水,但因为和你们在一起,可以变得那么欢乐(PS:香蕉们,大叔表示接受不了我们的激情,下回可能不和我们一起玩了~~deep sorrow...)

在海滨城市,必然要好好的品尝海鲜,晚上我们点了满满一桌的海鲜,真是大快朵颐啊!(可惜我一直都吃不惯海鲜,所以没能尽兴啊)

吃海鲜

 晚上的活动也很丰富,小香蕉们聚集在我们华丽丽的”总统套房“玩狼人游戏,一直玩到2点才散去。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悲催的第二天我们几乎睡到自然醒后就要上路了。这段旅程也就告一段落了,虽然时间很短,但却很开心,只是下回我们一定要选择自驾游,坑爹的旅行团伤不起啊!

我发现我已经爱上了这个群体,公司真是邪恶啊,团建的目的这么轻易的就达到了,哈哈。总之,我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小香蕉们,我们的下一站去哪里?

Last modification:March 5,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