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有很多邮箱,而总是始终未能寻觅到满意的用户名,你是否为了申请一个邮箱而搜遍网络。

现在Alexgao.com依托Google强大的托管平台,推出@alexgao.com邮箱,只要你愿意即可以获得目前容量6G(不断增长中...)的超大邮箱,用户名随你选定!

该邮箱基于国际第一的Gmail内核,完全支持Google Calender,Google Docs...配套服务。

申请要求:
1,请先访问 www.alexgao.com 注册成为网站用户(一下活动请登陆后进行,方便我的后台统计)

2,考核期为两周,在这两周内你至少每天登陆一次网站,并且积极宣传网站,每天点击一次网站广告。

申请方式:
请到http://www.alexgao.com/contact/ 在线给我发出申请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