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上网就接到Oceanboo大哥的点名通知,当然要给面子了,揉一揉惺忪的睡眼...开始答题吧。PS:今天是情人节,祝所有的朋友节日快乐,也祝Oceanboo大哥幸福,快乐。

首先是复制一下规则:
A. 被点到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B. 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1.女人怎样安排工作和家庭才是合理的?
答:女人还是多照顾家庭的好...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2.最近在听的,有能说出你心事的歌么,写句歌词给我?
答:《分手的恋爱》 “现在分手的恋爱....”


3.最近最郁闷的事?
答:今天情人节,俺继续单身。

4.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答:信任
5.你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么?
答:法国巴黎,参考 《巴黎的罗曼风,上海的中国情》

6.推荐一家你认为好吃又实惠的美食店。
答:KFC....晕,我尽想着垃圾食品

7.你梦想结婚的地点或方式是什么?
答:夕阳西下的爱琴海,爱琴海的风是爱情最好的燃料,吹的人心醉;或者洒满余晖的巴黎,这样一个浪漫的城市是每对恋人的梦想

8.评价一下自己?
答:很多时候我们对别人很清楚,对自己却很茫然

9.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答:曾今有过默默的关注,曾今也有过勇敢的表白,曾今也有过青涩的爱恋,那都是曾今,现在就算遇到喜欢的,我也只会默默关注,还是先好好学习吧...有些东西有缘就能走到一起。

10.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答: 1.善良 2,乐于助人 3,博采众长 (是不是被我夸得心花怒放啊..

11.什么事情会让你觉得很幸福?
答:家人健康快乐,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爱情

12.如果人生可以重来,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
答:我会更加努力,不留遗憾

13.如果你有一百万,你怎么花? (无聊问题,删除)
答:一百万....一半生活一半创业(好像资金有点紧缺啊...)

14.你对你的近况满意吗?有什么需要改变?
答:不满意。正在寻求改变

15.你会不会在你最好的朋友面前撒谎,为了某些事情或者某些人?
答:如果我撒谎了,那一定是迫不得已,一定是为了Ta好

16.A.有没有坚持了不该坚持,放弃了不该放弃的事情,是什么?遗憾吗?
答:坚持了该坚持的,及时放弃了没有未来的事情

17.如果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不是同一个人,你会怎么选择?
答:为什么没有彼此都相爱的选择呢?

18.你最看重一个人的品质是什么?
答:善良....这点很重要,一切情感的基础

19.你会选择什么样的人做朋友?为什么?
答:善良、有共同的话题。

20.此时此刻的一个小愿望?
答:嗯,希望能够好好学习,努力考研,别让妈妈老担心我...这是我现在唯一的梦想

添加题目:

你觉得人生最大的意义是什么?

点名如下: Ms. Xu(zhao), Mr.Wang,Ms.Xu(minzhe),Mr.Xu(pengfei),Ms.Ni,Ms.Alice,Mr.Yang

Last modification:March 6,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