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礼拜我每天都会给家里打电话,每天都会向妈诉说这一天的种种。妈每次接到电话都会很高兴,因为在过去我甚至会一个月都不给家里一个电话,反到是妈每天关心的打过来,电话这头的我却会不耐烦的敷衍…我现在才明白原来每天对自己最亲爱的人一声问候是一件多么令人快乐的事,妈说我比以前更懂事了。我笑笑,她是这么容易满足,而她一直对我的爱和付出,我却仿佛刚知道…

昨天四级分数出来了,于是网络上开始扑天盖地的贴满了大家的四级感言,昨天Ms.L问我多少分,我说487。她强烈的鄙视我:哈,这次又是我比你高哦!我542。很喜欢和她比分数的感觉,这让我突然感觉回到了初中,你追我赶…

生活似乎就这么简单,又会不时的变换着色彩。突然发现其实我最开心的是能做一个家人眼中的好孩子,同学眼中的好对手,或许未来会希望成为所爱的人眼中的好男人……其实我就是这样,或许你会说我循规蹈矩。

由于Mr.Z的对我迫害,今天被逼走了很多路,刚才居然伏在办公室的桌子上睡着了,揉揉眼睛…开始学习吧…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