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印象里永远只有两个季节,一为冬,二为夏…春和秋总是那么短暂,当我决定去感受的时候却早已悄然逝去……

今天坐在办公室里,落地的大窗是向阳的,阳光就这么肆无忌惮的洒进来,办公桌上也跳跃着浓的化不开的金色。半掩上窗帘,我依着窗坐着,好让整个人都融进这片恩赐的阳光中。一直都喜欢这样灿烂的阳光,让人惬意的可以遐想……庸懒的金色告诉我:这个夏又要到了……

记忆中的童年,记忆中的欢乐似乎都完完全全的浸透在夏天的炙烤中…大口大口的吃着冰激凌,满头大汗的奔跑在太阳下踢球,打羽毛球,抑或是约上哥们一起游泳,打桌球…这样的记忆总是让人快乐,不自觉的一抹笑容总能在回忆中挂上嘴角。

于是夏天就又这么到了,去年的去年的那个夏天听着JJ的《被风吹过的夏天》埋葬了高考;去年的那个夏天我在通信学院科协的活动室里天天包夜到深夜,直至天空出现了传说中的鱼肚白才翻墙回宿舍;今年…这个夏天我又会怎样?这个夏天又会延续着怎样的故事?

忍不住的兴奋,因为夏天快到了。经不住的慌张,因为夏天快来了……我似乎注定要把记忆映射给这个季节,夏天的金色记忆中静静的流淌着我无处安放的青春……

Last modification:March 6,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