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开始下雨了,还免费送上了打雷和闪电。或许这也就预示着夏天真真切切的快要到了吧。

我一直觉得日子是被我好端端的蹉跎掉的,最明显的标志就是不知觉的已经快是离开高中的第二个雷阵雨的季节了。

记得六年年前我趴在十二中的窗台上发呆,望着那场迎接夏天的雷阵雨出神。呵~一年后雷阵雨再次来临的时候我将是坐在哪里发呆呢?

还记得两年前的第一场雷阵雨下,我我眯着眼睛,托着头看着窗外的初雨洗刷着一中的石瓦地,那时我想到了三年前,不禁心底默问了一句: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会在哪里发呆呢?

后来,到了明年,我却忘了我在哪里发呆。只记得一年前的夏天很热也很冷,但是很潮湿,到处都是湿湿的一片,从天上湿到地上,从地上透到心上。

再后来就到了现在,你看,6年的日子就这样被埋没在了雨中。其实后来的记忆中却只有雨而贻尽了雨后的彩虹。

雨欲雨,永远其实只是单纯的下着,从天上到地上,只是我渐渐的开始消失,消失在那片幻想的雨季...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