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前感慨中国人的凝聚力,没想到短短几天反家乐福和反藏Du的人群已经铺满了整个网络。

  法国的圣火门(现在都流行**门的流行叫法)事件,又加上该事件与葬Du事件千丝万缕的联系,于是家乐福中标了,强大的网络在中国已经千夫所指家乐福。

 比起这次的圣火门事件,我想到了一件很无关的事件--艳照门。虽然比起圣火门,艳照门是多么不齿。但是似乎又是共通的,只是这次的事件挂上了爱国的鲜亮光环。都这么爱国吗?还是只是在你赶热闹的同时顺带激起了你心中的那点点爱国情怀,是不是有些人还为突然发现自己那么爱国而自我感动不已?

 法国可恨,非常可恨!因为它不把中国放在眼里,不把奥运精神放在眼里。家乐福固然可恨!及其可恨,因为它在幕后支持葬Du。

 但是你们认为抵制家乐福中国的超市就解气了吗?知道什么是自相残杀吗?虽然这家超市很可恶,但是它会像中国纳税,虽然这家超市及其可恨,但是在中国经营它的是中国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是中国人。抵制家乐福,中国工人喝西北风去?我们不妨极端一下,如果中国政府一不爽,把家乐福给封杀(当然这种情况绝对不会发生),成千上万的家乐福员工何去何从?而家乐福却只是无可奈何的笑中国人傻。

 如果看这篇文章的有很强很暴力的同志,你们不妨试试围攻法国驻中国大屎馆,你们放心,和谐的中国政府一定会很友善的对待你们的,就像法国政府对待那群暴徒一样,最多只是善意的警告。

 如果看这篇文章的有法国的留学生,你们不妨考虑考虑搞个创吉尼斯记录的大游行,或者抡起砖头砸砸法国的家乐福(记住不要太嚣张,趁没人的时候砸,你可不是在中国)。

 如果看这篇文章的有中国红客(黑客),你们不妨考虑考虑再次扛起正义的旗帜,就像当年中美黑客大战一样,把法国的主流网站轮流逛一遍。

 记住,是法国惹了我们,是法国家乐福惹了我们,不是开在中国的家乐福的员工惹了我们。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