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s Torvalds 宣布发布Linux 2.6.25,“承诺已久,现在奉上。特别感谢Ingo,他发现和修复了一个讨厌的回归问题,这不是bug的回归而是一个旧bug ,只是以前并没有引发可靠性问题。”
Linux 2.6.25的新特性包括支持新的架构(MN10300/AM33),新的接口可更精确测量进程内存使用,控制进程组内存使用的“内存资源控制器”,实时组调度,新的测量高潜伏进程的工具latencytop,新增加一个可选MAC安全框架SMACK,文件系统ext4更新.....新的网络协议CAN,提供对ATI r500 DRI/DRM的初步支持,改进了设备支持,此外很多大大小小的改进。
更多可阅读changelog
以上消息转载自Solidot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10, 2020
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